当前位置: 首页 > 宁波市眼科医院 > 医院介绍

宁波市眼科医院

未知

宁波市眼科医院
宁波市眼科医院 医院全称:宁波市眼科医院
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北明程路599号 医院地址: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北明程路599号
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:0574-87373179;87729962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角膜移植,白内障超乳,准分子激光,眼面部整形,玻璃体视网膜,眼底激光等 展开>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角膜移植,白内障超乳,准分子激光,眼面部整形,玻璃体视网膜,眼底激光等
医院简介:宁波江东眼科医院角膜病眼表病治疗中心:中心在周宏健院长带领下,林赛萍副主任及全组医护人员配合已开展板层、全层穿透性角膜移植术、羊膜移植术十多年,治疗因圆锥角膜、角膜变性、化学伤、炎症、先天性角膜白斑致盲病例300多例,为角膜病变致盲患者的复明做出了努力。宁波江东眼科医院近视激光治疗中心:中心拥有的高速飞点扫描激光系统,是目前世界上先进治疗眼屈光矫正系统之一。采用个性化治疗(ORK)及角膜上皮下切削(LASEK)治疗近视、远视、散光患者已达8000多例。近视治疗范围:年龄在1860岁,屈光度为1.0020.00度。宁波江东眼科医院眼病激光治疗中心:氩激光、YAG、泪到激光治疗仪已成功的治愈视网膜静脉阻塞、糖尿病视网膜病变、中心性浆液性脉络膜视网膜病变、视网膜裂孔、老年性黄斑变性、青光眼虹膜击孔术、后发障、青光眼小梁成形术、泪道阻塞等眼病达万例。宁波江东眼科医院眼视光治疗中心:中心专门配备有专职验光检查的眼视光医师,拥有先进的多功能综合验光仪、全自动磨片仪、电脑验光仪、同视机(渐进多焦镜、RGP、OK镜)等,开展治疗斜视、弱视、屈光不正(近视、远视、散光)等眼病。宁波江东眼科医院先进的影像检查设备角膜地形图仪器1.型超声波检查仪非接触性眼压计荧光造影OCT设备电生理检查全自动视野机 查看详情

*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,所有信息仅供展示

宁波市眼科医院简介

宁波江东眼科医院角膜病眼表病治疗中心:中心在周宏健院长带领下,林赛萍副主任及全组医护人员配合已开展板层、全层穿透性 角膜移植术、羊膜移植术十多年,治疗因圆锥角膜、角膜变性、化学伤、炎症、先天性角膜白斑致盲病例300多例,为角膜病变致盲患者的复明做出了努力。

宁波江东眼科医院近视激光治疗中心:中心拥有的高速飞点扫描激光系统,是目前世界上先进治疗眼屈光矫正系统之一。采用个性化治疗(ORK)及角膜上皮下切削(LASEK)治疗近视、远视、散光患者已达8000多例。近视治疗范围:年龄在18 60岁,屈光度为1.00 20.00度。

宁波江东眼科医院眼病激光治疗中心:氩激光、YAG、泪到激光治疗仪已成功的治好视网膜静脉阻塞、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、中心性浆液性脉络膜视网膜病变、视网膜裂孔、老年性黄斑变性、青光眼虹膜击孔术、后发障、青光眼小梁成形术、泪道阻塞等眼病达万例。

宁波江东眼科医院眼视光治疗中心:中心专门配备有专职验光检查的眼视光医师,拥有先进的多功能综合验光仪、全自动磨片仪、电脑验光仪、同视机(渐进多焦镜、RGP、OK镜)等,开展治疗斜视、弱视、 屈光不正(近视、远视、散光)等眼病。

宁波江东眼科医院先进的影像检查设备
角膜地形图仪器

1.型超声波检查仪
非接触性眼压计
荧光造影
OCT设备
电生理检查
全自动视野机

特色科室

热门科室
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